summerside

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 summerside
Powered by LOFTER

白痴集

雨仍未变。一室明光,檐下雨声琳琅,打开窗凉气跃入,轻轻地扑向我的光脚丫,真像夏天呀。像许多年以前可以在黑夜与凉风中乘凉谈天的夏天。那个时候我们还会在“暗中”讲鬼故事,高高低低得坐在一辆木车上,不怀好意得互相吓唬。说起来小婷婷已是多年不见,当年我着实被她的鬼故事吓了一跳呢。我忽然想起来若我在北京可以随时飞去上海杭州苍山洱海该是多么自由快活。没有鸟儿在夜空中飞行,然而我在这个清凉的夜里恢复记忆般想起了旧日浮上心头的梦想——我本想去看看这天地有多大的❤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