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ide

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 summerside
Powered by LOFTER

白痴集

       其实我可以不那么喜欢你的,只是时间和空间对了,所有往事都扑面而来,让我想起了那个喜欢你的我。别人问我,我笑着说我已经成长了。其实谁都知道杏子由涩到甜,本心最难变。我听到别人介绍你,带着骄傲和赞美,我想以后我也会是这种语气😊我们始终都是没有缘分的,甚至没有立场去遗憾。你还是优秀的,阳光的,被偏爱的,也不曾知道过,许多年前有一个人远远的悄悄地喜欢过你。因为喜欢你反而去刻意的接近和回避,一个人演一出独角戏。想起来真是好笑了,太过傻气。其实我也从来不曾真正的了解你,你也没有真正的看见我。这不是爱情,只是两个盲人的擦肩而过。像我所有的朋友,是顺着河流漂流而过,你也是曲水流觞的那枚犀角杯,恰好停到了我的门前。风云流散,我们不会是彼此的终点,我甚至想要微笑,带着宿命的必然和桥断之后的释然去说出这句箴言。祝你安好,那个我喜欢过的男孩。
        街面的雨愈发细密,可是我坐在灯光柔暖和店中,并不觉得冷漠。

评论
热度 ( 1 )
TOP